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完成涉及青岛旅居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15日下午至16日,我院校医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一天半时间完成了学院1114名涉及青岛旅居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在接到市教育通知后,校医院仅用一个半小时,完成了核酸检测方案制定、物资准备、人员部署、现场实施方案等工作。为保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高效进行,校医院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西校区迎新广场设立集中检测点,依次进行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师生按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每位师生的采样时间都按计划有序进行。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不扎堆、不聚集。

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又考虑到要尽可能降低对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影响,校医院医护人员牺牲午休时间,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工作到晚上十点。因身着防护服,如厕不便,只能减少进餐和喝水次数。

此次检测,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记者: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讲好入学教育第一课,校企协同做好留人育人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