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10月15日至17日,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北汽杯”新能源汽车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49个院校的96支队伍参与角逐。我院汽车工程系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竞赛设职工组和学生组,赛项均为双人团体赛。职工组参加了新能源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包括风采展示、销售接待、需求分析、产品介绍、异议处理、报价成交等环节。学生组参加了汽车营销基本技能考核竞赛和促销策划能力竞赛两个子赛项。该系参赛师生在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赛场上表现沉稳,获得裁判专家的高度评价。最终,陈超、王国玲两位教师获职工组一等奖;杨晓雨、高政文两位同学获高职学生组一等奖,毕筱雯、刘剡瑜两位同学获高职学生组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该系师生对新能源汽车知识以及营销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度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