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度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宁)近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 2020 年度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工商管理学院王珂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提升企业供应链竞争优势的“校企双主体”物流职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荣获二等奖。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奖每四年组织一次申报评审,旨在全面总结我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近四年来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集中展现、表彰和推广优秀物流教学成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结合我院“双高”项目建设任务,对标国际国内先进院校,工商管理学院狠抓专业建设质量,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该院教师团队在专业建设中奋勇争先,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校主持建设的国家职业教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