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圆满承办“聚焦新材料 精彩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采风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云柯)10月16日-10月19日,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成功举办。为配合该博览会暨论坛宣传活动,我院动漫艺术系承办了淄博市“聚焦新材料 精彩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并积极做好大赛采风活动的组织工作。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展现淄博“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城市品质、聚焦淄博新材料产业发展优势、叫响展会经济“淄博模式”、提升“新材料名都”城市品牌进行艺术创作。博览会暨论坛举办期间,来自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驻淄高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他们用手中的镜头助力本次淄博新材料“一展一会”。在动漫艺术系的组织下,参与采风活动的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深入展会现场,近距离领略新材料科技创新魅力,并记录了展会精彩瞬间。

本次博览会暨论坛是淄博被命名为新材料名都十年来的一次全新亮相,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领导对本次大赛采风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采风活动积极引导高校师生关注新材料产业,在驻淄高校校园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氛围,提高了师生们发现美、享受美、传播美的能力,同时也是新时代高校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有力践行。据悉,大赛组委会后期将在征集到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特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鼓励院校与教师积极参与。评选结束后将由主承办单位为获奖师生及院校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院领导赴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