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文堂)10月19日上午,2020年第二期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北校区尊客举行。“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主任郑丽杰和讲师李玲,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相关人员,湖北鄂州职业大学、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的参培教师参加典礼。

 

会上,姜义林对与会来宾和参培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市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和期望。董进介绍了目前国内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的开展情况,肯定了我院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国际汉语考教结合研究中心在山东省内唯一指定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基地所作的贡献。随后,鄂州职业大学的李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国际学院副院长对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的线下培训课程及考核方式作了解读。

本次线下培训将持续三天,内容涉及HSK不同等级内容系统教学重点及方法,精品课程观摩,协作式分组教学设计和综合教学能力展示等环节。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圆满承办“聚焦新材料 精彩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采风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