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依蕾)10月19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淄博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宣传纳新活动”在北校区和谐西路、南校区自由西路、西校区厚德楼前广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面向2020级新生,采取线上统一宣传纳新与线下分校区宣传纳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全院108个社团全部参与了本次活动。各个社团热情高涨,积极制作海报、横幅、特色展板、社团成果等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其中,琉璃灯工社团、哈范儿手工坊等社团展出了优秀的艺术作品,机电一体化社团、机器人爱好者等社团携带自己制作的电子产品与现场同学们体验互动。各社团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进行现场表演。武动青春社团、空竹社等社团通过表演向新生们展示了中国民族传统体育的多样性和绚丽的技巧,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等社团盛装上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无数喝彩。同学们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纷纷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截至纳新活动结束,全院社团共吸纳新成员49734名,平均每名新生关注6个社团。

与往年相比,今年更加注重前期的线上宣传,通过在“淄博职业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搭建线上纳新平台,帮助新生更加详细地了解社团、学生组织及学生会各部门的相关信息,截至10月21日,线上纳新平台的浏览量已达到88555人次。

社团宣传纳新作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新生积极参加,学生社团作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阵地和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修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风建设,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同时对帮助新生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不断推进社团创新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院团委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打造精品学生社团,使学生社团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舞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