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援疆教师鲍建峰组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首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团队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曾金玲 谢明明)为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近日,我院工商管理学院援疆教师鲍建峰在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组建了该校第一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团队。

该团队由3名教师、10名学生组成。鲍建峰担任第一任队长,开展了专题讲座、知识拓展、校园摄影等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及技能培训活动。以“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为题的专题讲座为团队师生们展示了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的魅力,知识拓展活动帮助学生们全面认识互联网+的时代潮流及未来发展趋势,校园摄影大赛引导学生们学习运用新媒体技术来发现美、传播美。在电话采访中,鲍建峰表示,组建团队的目标是提高学生学习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通过激烈而紧张的训练,实现该校在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零经验、零获奖的突破,并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改革。

援教期间,鲍建峰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个人业务特长,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教学活动,尽可能多地让当地师生感受“淄职课堂”的魅力,为喀什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展示了我院教师“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8名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大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