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扬)11月17日下午,在北校区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钟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高度警惕,吸取案例的沉重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实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履职尽责。各级干部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责任,把抓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应尽之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三是要遵纪守法、接受监督。各级干部要时刻紧绷法律法规、纪律规矩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逾越,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强日常监督,通过有效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网商产业学院开展“双十一”校内实训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