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子课题预开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斌、李宗木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领域团队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子课题预开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负责人列席。

泰山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莱芜职业学院、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的课题组成员20余人参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介绍了主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各子课题组汇报了研究主题、研究思想、研究内容和创新点。大家对子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热烈研讨,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进行了工作部署,确定了子课题的研究主题、研究目标和任务分工,为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 我院当选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校医院管理与卫生保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