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前后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9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通讯员(学生处 李昕泽)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年度的学生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寒假前后重点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爱国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他同时强调,要注重培养年轻人,近三年我院新进年轻辅导员人数较多,各系院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其快速成长,让更多优秀辅导员脱颖而出。要创新学生工作模式,各系院要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做实亮点,做出品牌。要抓住学生工作的关键点,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危机的发现与预防、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引导和体育育人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东蔚蓝洲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