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1月8日,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院领导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高爱国、耿玉河、张晓锋,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代表,退休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四十余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

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荣退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教师与学院几十年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他表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淄职人的智慧、经验和汗水。各位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厚重的人生阅历和坚实的群众基础,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教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广大在职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师提供指导和帮助,让师德师风、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在一代又一代淄职人手中薪火相传,共同谱写职业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随后,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宋传国、退休教师耿杰分别代表部门负责人和退休教职工发言。耿杰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退休仪式的感谢,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为每一位退休教职工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本次荣誉退休仪式是继2019年淄博市在全国市级层面率先推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以来,我院第二次举办此活动。荣誉退休仪式充分体现学院党委、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尊重,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既是对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工作一生、奉献一生的认可,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有效激励。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到淄博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东蔚蓝洲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