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警校联防座谈会暨校园警务助理聘任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学生处 李昕泽)1月8日上午,周村公安分局警校联防座谈会暨校园警务助理聘任仪式在北郊派出所举行。周村公安分局三级高级警长李洁,北郊派出所所长杜平,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及各系院校园警务助理参加了会议。

杜平首先通报了2020年辖区高校的治安形势,李洁为校园警务助理代表颁发聘书,高爱国为杜平和社区民警李琳颁发了法制教育辅导员聘书,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田健作为校园警务助理代表作交流发言。

自2018年底校园警务助理队伍和平安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搜集上报各类安全防范信息和犯罪线索,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宣传各类安全防范常识,主动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当好“平安信息员” “矛盾调解员”“平安宣传员”“平安守望员”。2020年,我院各类案件总起数下降了81.7%,其中电信诈骗案件下降了76.9%。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郊派出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研究成果被评为全国工业文化研究及工匠精神传承优秀案例
下一条:院领导到淄博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