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1月12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出席,科级及以上干部共274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网上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召开前,我院52名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均已在学院办公平台发布,进行了网上述职。会上,抽取了23名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姜义林认真审阅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听取了现场述职,对各党总支(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姜义林指出,支部书记是党最基层的领导者,担负着动员、组织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党的历史任务的重要使命。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非凡。他强调,当好基层支部书记,首先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四种意识”,打好“第一责任人”的思想基础;其次要具备学习能力、做思想工作的能力、组织开展活动的能力“三方面能力”,锻造“第一责任人”的过硬素质;再次要做到自觉维护政令畅通、自觉维护党的形象、自觉维护支部团结“三个自觉”,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推进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通过复查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