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还就加强疫情防控、妥善安排学生离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双高计划”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周艳妮

上一条:我院两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