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等多项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张泽)近日,“聚焦产教融合建设职教高地”创新发展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20年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的协会各会员代表、重点课题单位、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的近60所院校、70余家企业参加。我院荣获“2020年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称号,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教师杜元刚、毕思勇、巩健分别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先锋”“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称号。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紧紧围绕山东省“十强”产业与淄博市“四强”产业,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坚持面向行业、面向企业、面向生产一线的人才培养方向,深入推进办学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经济社会服务能力。学院产学合作企业总数达853家,各专业均有稳定的合作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中国500强企业14家。2020年,学院订单培养学生数达3787人,共同开发课程1098门,共同开发教材527种,接受捐赠设备总值达2595.5万元。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曾照香获聘周村区科协名誉副主席
下一条:我院两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