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曾照香获聘周村区科协名誉副主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丽雅)1月14日上午,“周村区科协名誉副主席”聘任仪式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1020室举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教授受聘“周村区科协名誉副主席”。周村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华玲,我院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受聘仪式。

仪式后,双方就“双高校”建设、技术服务、校城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受聘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周村区科协的交流,促进我院与周村区的全面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等多项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