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尧)1月14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并讲话,该院全体党员参加。

姜义林从怎么认识组织生活会、解决什么问题、达到什么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就前期广泛征求的党员群众意见进行了整理分析,主动认领、深入查摆。随后,支部委员、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

姜义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查找、剖析问题,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中心工作和目标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院领导曾照香获聘周村区科协名誉副主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