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旅游管理系上党课并参加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旅游管理系全体党员上党课,并参加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张晓锋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概括介绍,随后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张晓锋参加了该系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就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