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5日,学院“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主持,院办公室、团委、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稷下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果、经验以及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就如何把握发展机遇,为学院“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同时,各部门对提升校园文化品牌,锻造文化立校强校新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张成山指出,校园文化发展规划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切实提升学院的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形成与学院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和行为文化,积极培植一批有特色的文化项目,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他强调,校园文化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创新推进学院“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收到周村区人民政府永安街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