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光敏)1月13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该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出席并讲话。

高霞要求每位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实,原因分析得透,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团结奋斗、学以致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学院“双高校”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4个项目获批2020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
下一条:学院举行“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