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初春)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立德楼640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出席并讲话,该院全体党员参加。

高霞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组织生活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形式,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要结合实际工作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院支部书记作为代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根据前期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剖析并阐述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帮助党员认清自身问题,为今后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高霞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查找、剖析问题,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方达电子商务园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4个项目获批2020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