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1月15日上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尚德楼A805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并讲话,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田立忠对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党建领航、提高业务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与师生的联系交流等方面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该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汇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根据前期征求的意见进行分析,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立忠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在活动质量、创新时效、工作规范、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才培养创新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迎风飘扬,让党徽更加闪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方达电子商务园考察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