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峥) 1月15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匠心楼42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并讲话,该系全体党员参加。

姜义林从怎么认识组织生活会、解决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义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得实,原因分析得透,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要打开思路,以党建思维引领工作,主动担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具体项目的实施为切入点,为学院“双高校”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