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善东、李莹)1月15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北区2号连廊30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淼主持。

杨百梅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严肃查摆问题;二是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直视问题,整改措施到位,真正达到党建领航业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

王淼在前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党小组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分别召开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杨百梅在点评中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大家将问题整改工作纳入2021年的工作计划之中,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之中。根据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好党员义务,担当实干,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淼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