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审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何琪、张芳)1月1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以院领导、支部党员双重身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宋传国主持。

田立忠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找准找实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二是要规范程序,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三是要找准自身问题进行严肃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

宋传国代表第四党支部进行述职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委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最后,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格按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立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要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树立服务意识,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淄博银座丽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