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海军 )1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匠心楼234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出席并讲话,该系全体党员参加。

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逐一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

高爱国肯定了该系党支部的端正态度和工作实效,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党员间相互批评既直击要害,又处处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高成效;抓好责任落实,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杨百梅当选山东省财经行指委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淄博银座丽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