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邢钊)1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实训楼4109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出席并讲话。

杨百梅与该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并就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每位党员同志查摆问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就前期广泛征求的党员群众意见进行梳理分析,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百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学院“双高校”建设任务,将教书和育人工作,党建和教学、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院领导赴山东硅元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