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十四五”学生全面发展规划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4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香茹) 1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主持召开我院“十四五”学生全面发展规划第二次研讨会,宣传统战部、团委、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学生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各三级任务撰稿人汇报了撰写情况及意见建议,五位二级任务负责人在综合各撰写人的意见后,指出撰写时需注意的问题。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总主笔人、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负责人根据“十四五”规划的整体布局对学生全面发展规划的总体框架、板块划分等提出建议,“十四五”学生全面发展规划主笔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阐述规划书的下一步撰写构想及各部分的框架设计与内容调整。

高爱国强调,要深入解读“十四五”规划的内涵,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文章精神,紧密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五育并举”教育方针,以高标准、高质量撰写 “十四五”学生全面发展规划。

“十四五”学生全面发展规划作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子规划,是对我院未来五年学生工作的重要部署。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规划书的后期撰写思路和方向,助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情系教职工 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