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姣)1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党委成员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参加会议并述职。

会上,杨百梅受党委书记张爱民委托代表院党委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述职,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大家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重点任务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提升的措施。

杨百梅指出,2020年,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张清单”的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党建工作,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开学复学、“树标对标夺标”行动、“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

杨百梅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和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以党建领航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肖洒/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对口帮扶村慰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