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20年度淄博市新媒体竞赛中荣获两个奖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2月2日,2020年度淄博市新媒体竞赛颁奖典礼举行,现场公布了竞赛结果,并为40个获奖新媒体账号颁奖。学院荣获2020年度淄博市“政务类十佳微信号”“政务类十佳抖音号”两个奖项。

2020年,学院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发展,重点做好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平台建设,用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讲好淄职故事,推送了大量深受师生和社会各界欢迎的新媒体栏目和文章,提升了学院社会影响力、社会美誉度,为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本次获奖体现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抖音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积极引导和扶持全市各级各类优秀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不断优化全市网络生态、净化网络空间,努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院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淄过年学生
下一条:高蓓荣获“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