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淄过年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院领导杨百梅、姜义林、田立忠、高爱国、高霞,看望慰问了学院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淄过年留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其间,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对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注意休息,希望大家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年问候。

之后,杨百梅一行在国际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淄过年留学生,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留学生们春节快乐。

院领导的慰问,让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以及留学生倍感温暖,纷纷向学院领导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在2020年度淄博市新媒体竞赛中荣获两个奖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