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2月25日上午,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悟脱贫攻坚战胜利成果。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我院教师庞国龙受教育部来信表扬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