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文化研究院向我院教师发来感谢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国松)近日,齐文化研究院向我院稷下研究院教师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其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在过去的一年,稷下研究院与齐文化研究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合作,共同主办了“稷下论坛——齐文化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高层次论坛,积极组织参与了由齐文化研究院开展的“2020齐文化与稷下学高峰论坛”、齐文化“六进”工程、齐文化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参与编写了由齐文化研究院出版的《齐文化要义》等书籍,共同致力于齐文化研究、学术交流、宣传普及和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凸显了双方合作的成效。通过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能力,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据悉,齐文化研究院经淄博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为市政府直属的正县级事业单位,负责开展齐文化学术研究,整合、协调齐文化资源,组织齐文化交流和普及工作,负责齐文化典籍、文献资料的挖掘、研究、整理和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稷下研究院指导“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