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武雅茹)3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运动场举行“阳光长跑每日行”暨纪念建党100周年长跑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张骞宣读了《“阳光长跑每日行”活动暨纪念建党100周年长跑活动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高爱国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同学们科学跑步锻炼,用强健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高爱国宣布长跑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枪响,全体师生开启了阳光长跑。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是我院早操改革试点系院,该院师生持之以恒地开展“阳光长跑每日行”活动,把“让我锻炼”变为“我要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承办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暨高职院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