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聘请中国一汽集团首席技能大师、全国劳动模范齐嵩宇为客座教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万军、马文莹)4月1日,中国一汽集团首席技能大师、全国劳动模范齐嵩宇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北校区立德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仪式上,杨百梅为齐嵩宇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齐嵩宇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劳模工作室创建,专业群技术服务开展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聘任仪式结束后,齐嵩宇与机电工程学院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重点介绍了红旗工业小镇自动化及智能化应用、红旗工厂总装车间AGV应用、培训平台建设、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活动开展等四个实践案例。齐嵩宇教授的报告为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尤其对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名师工作室建设等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学院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引进工作,此次聘任客座教授将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

齐嵩宇为红旗工厂首席技师,一汽集团高级专家,在维修和车身焊接工艺匹配领域工作了27年,多年来他坚持技术创新,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被誉为“中国当代发明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暨第1次研讨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