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邀请麦可思常务副总裁、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武艳丽解读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武艳丽对我院2019届等近几届毕业生在综合评价、就业质量、区域行业服务贡献、毕业生能力素养达成、培养反馈、在校体验反馈等指标、变化趋势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分析,采用了数据、图表的形式,通过与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学校比对和校内比对,对各专业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对标差距,较客观地的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毕业生社会需求状况以及就业现状与趋势。

曾照香在讲话中要求,会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补足短板,精准施教,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解读会议之后,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和部分系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就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专业群—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调研结果进行了单独解读。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聘请中国一汽集团首席技能大师、全国劳动模范齐嵩宇为客座教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