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4月1日,我院与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杰、总经理李惠爽,淄博日报社主任郑家华,我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姜政国,汽车工程系负责人高晓琛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由高晓琛主持。

张成山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的相关重点工作,代表学院与山东德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聘请王福杰为我院客座教授、新能源汽车电机研究所名誉所长。张成山表示,本次双方签订协议为促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科技服务、创新创业、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企业和学院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姜政国、李惠爽共同为“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淄博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技术实习见习基地”揭牌。王福杰为汽车工程系师生作了《高品质永磁电机共性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的专题报告。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国家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的战略性举措。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签约和揭牌,有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发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也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机遇,是我院校企合作的新样板。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