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课题获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莉莉)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招生办公室张树礼的《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据悉,本次立项课题678项,其中高职院校的36项课题获批立项。

我院立项课题立足于思政课改革创新创优研究,围绕思政元素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展开,致力于构建思政课、通识课和专业课“三位一体”、相融互补、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体系,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研究的最新理论探索。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