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鉴柏)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北区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要求,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用身边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以案说纪、以案明法,达到了“审查一人、警醒一片、教育一批”的目的。

张爱民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加强自身修养,保持清正廉洁,廉洁自律是最好的护身符,要认真抓好家风家教建设。三是要以案为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廉洁从政,保持敬畏之心,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课题获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