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岳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 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打卡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动中,师生们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牢记党员的使命和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与热。

此外,该系还组织了“英雄一直在我心中”主题班会、网络文明祭扫、“诵读红色经典”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加强活动实效。

通过“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该系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先烈革命精神,增强了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组织“来华留学生走进淄博”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