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来华留学生走进淄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孝玲)4月2日,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我院共同主办的“来华留学生走进淄博”系列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国际学院负责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0余名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留学生们参观了位于淄博高新区的山东福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和高新区MEMS研究院,详细了解了无人机分类、应用领域以及MEMS研究院在集成电路和芯片制造领域的发展成绩。随后留学生们参观了淄博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聆听淄博故事,体验淄博之美。三位留学生还接受了我市媒体采访。

该活动旨在使来华留学生近距离感受淄博的悠久历史文化和高科技产业发展现状及成就,打造国际化人才交流平台,增强城市活力,助力城市国际化。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魏 伟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到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