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毕然颖)近日,组织人事处组织了本学期第4次“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学习活动,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组织人事处自本学期初开始,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落实突破年要求,决定每周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认真“学政策、学业务、学技术”,持续“提站位、提水平、提效能”,促进组织人事处工作质量和效率的全面提升。张晓锋主讲了第一讲,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求加快推进学院职称制度改革、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该处刘宝俊主讲了第二讲,对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及相关实施细则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该处李立主讲了第三讲,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三龄二历一身份”的审核认定办法。李联卫主讲了第四讲,在解读文件的基础上对学院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

组织人事处将持续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要求从科级以上干部开始,围绕本职工作,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文件,每周一人一主题向部门全体人员讲全、讲透政策文件,深入学习、抓好落实,全面提升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市智能制造产教联盟在我院成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占辉来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