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收到共青团阳谷县委发来的感谢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4月6日,我院收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阳谷县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返乡大学生袁楠楠同学在寒假期间为家乡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1年寒假,袁楠楠通过学院团委组织的“青鸟计划”,在“青鸟计划”服务平台中看到了阳谷县发布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主动请缨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阳谷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员。袁楠楠在各个岗位的实践历练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敢冲锋、勇作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青鸟计划”是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的一项工作,“青鸟计划”的各区市团委积极构建交流沟通平台,为青年学子实习就业、回乡创业提供机会。我院团委积极发挥“青鸟计划”的作用,及时向学生公布就业、实习岗位。据统计,今年我院2105名学生参与“青鸟计划”,有多名学生通过“青鸟计划”平台参与到志愿服务岗中,讲奉献勇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大赛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举办的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公祭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