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刘文婷)近日,由我院关工委和团委主办,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百年强兴之词,画诞辰繁华之境”——美术、书法大赛展在北校区立德楼8楼展厅成功举办。我院“五老”老年书画学会会长孙维德、常务副会长王厚利、副会长马钤成,离退休工作处、团委、陶瓷琉璃艺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赛展览开幕式。

此次大赛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经过系院初赛选拔后,共收到18个系院提报的75件决赛作品,其中美术作品24件,书法作品52件。《恋山河》《建党一百周年日,亿万赤子心澎湃》《百年傲梅向党开》等一件件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用当代美术、书法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齐鲁文化”,呈现了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山东形象,多样化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抒发了师生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书画展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书画交流的平台。此次展出的75件决赛作品经“五老”老年书画学会点评后再评选,选出的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青莲艺术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大学生美术书法大赛”,让同学们的作品走出校门展览交流。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收到共青团阳谷县委发来的感谢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