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8日,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交流会。淄博日报社理论评论部主任李海容,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及6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李海容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由来、主要内容、运营情况、供稿选稿编稿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提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蕴含丰厚文化资源,各高校非常重视提供文化教育类稿件。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及下一步如何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该平台已成为全院师生思想的“充电器”和工作、学习的“加油站”,为学院办学成果展示提供了崭新路径。学院将把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特点,做到精准选题、精准采编,不断拓展各类作品供稿,在学习平台上讲好淄职故事,传播淄职好声音。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获奖!教育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