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获奖!教育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22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奖名单,我院在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化工实验技术、健康与社会照护”3个赛项中均获得一等奖。

学院薛翰林同学获得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指导教师张志浩),王宇璐同学获得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一等奖(指导教师高凤凤),李庚辰同学获得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一等奖(指导教师王静)。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于11月8日至30日在山东省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7个地区1188支队伍、2329名选手和1858名指导老师参加了中、高职组37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国赛,我院勇夺三项一等奖,展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增添了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学院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技、以赛促改”的原则,充分发挥大赛导向作用,打造职教特色教学标准体系,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面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善实习实训条件,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淄职力量”。

编辑记者:魏伟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新星集团就业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