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新星集团就业体验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盛鑫甜)4月8日,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市属高校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50名师生到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公司总经理叶艳丽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海尔新星公路物流港、新星物流产业园、新星茅台酱香酒文化体验中心和茅台酒精品店。大家在公司和茅台共建的党员思想政治体检馆学习了党史知识。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高山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感悟和工作经历。目前,我院有40余名校友在新星集团就职,均成为所在部门的中坚力量。

本次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旨在搭建校企桥梁,通过宣传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和淄博重点企业选人用人标准,增强驻淄高校大学生对淄博企业的岗位认知、文化认同,增强留淄就业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山东新星集团成立于1990年9月17日,集团现有33家直属子公司,10000余处销售网点,员工8736人,资产30亿元左右,物流中心面积30万平方米,连锁门店486家,与茅台、海尔等知名厂商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集团年销售交易额突破167亿元,销售网点遍布全省并辐射全国。山东新星集团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全国文明诚信企业、全国商业百强企业、全国连锁百强企业、全国5A级物流企业等称号。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第三期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获奖!教育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奖名单公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