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裴爱田) 4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巩健等一行4人赴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长生陪同。

姜义林一行参观了新华制药展览馆,了解了新华制药在抗日战争的炮火洗礼中经历的不寻常的“红色新华”发展历史和新华制药为中国革命和百姓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姜义林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双方就“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和产业学院建设等项目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探索产业学院建设新模式,发挥学院人才优势,提高服务区域产业的能力,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第三期国际汉语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