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9日上午,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以及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主持开幕式。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万物竞秀。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鼓乐队、花束队以及彩旗队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各系院师生组成的方队紧随其后;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各系院方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创意十足的方队表演,赢得了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随着国歌乐声响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国旗冉冉升起,一股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进行充分准备、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体育不但能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意志力等综合能力,而且对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运动员体力体魄、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卓越理念,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优异成绩;希望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做到文明裁判、热情服务;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运动会为契机,弘扬“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保持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良好身心状态,全力推动我院继续走在高职教育前列。

开幕式上,裁判员于大洋老师、运动员杨世宏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随后由100名辅导员和540名学生进行了健身舞表演,蓬勃的朝气、庞大的阵容,整齐划一、优美大方的风采赢得了师生阵阵欢呼。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共有18个院系部的949名运动员参加33个项目的角逐,分设学生组和教工组,进行径赛、田赛以及托球跑、毽球接力、自行车慢骑等趣味项目的比赛。

摄  影:付磊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我院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成立校园品牌文化宣讲工作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