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镜头|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加油,少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9—4月30日上午,我院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春季的淄职,美不胜收。各院系、年级的小伙伴,各部门、处室的参赛教师齐聚西区体育场,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用矫健的英姿,记录青春的灿烂笑容,让我们一起去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

【开幕式】

开幕式上,每一张精神饱满的面庞,每一个绚烂绽放的笑颜,都焕发着耀眼光彩。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鼓乐队、花束队以及彩旗队进入会场,各系院方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创意十足的方队表演,欢呼声、喝彩声响彻体育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教职工托球跑】

在教职工托球跑项目中,场上,是老师们小心翼翼地奔跑,场下,是学生们的呐喊:“老师,你加油啊。”“老师,你是第一,好棒啊”。“老师你掉球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参赛的老师们认真比赛,未上场的老师们在默默地练习。你们的老师,在这一刻,全力拼搏,为荣誉而战,你们的老师,在这一刻,回到了曾经那个少年。

△“稳住!我要第一!”

△“别掉球,别掉球!”

△“哈哈,不好意思,没稳住,球掉了。”

△那一刻,老师们开心得像个孩子,还是少年的模样!

△少年的模样!

△“加油,加油,老师快跑!”

△“低调。年龄不是问题。”

△“无敌,是多么寂寞。”


【接力赛】

奔跑不止,奋斗不息。以青春为名,留下珍贵纪念。加速!冲刺!心跳声,呼吸声,呐喊声,相互交织。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歇,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团结成就辉煌,激情萌动希望,青春只管出发,无论征途,不管结果如何,拼搏过,就是无悔的。

△更高、更快、更强

△踏上赛道,就全力以赴

△我的好兄弟,让这个瞬间,在今后的记忆中,温柔地绽放吧

△拥抱胜利,为你骄傲鼓掌

△拼搏过,就无悔

△我用尽全力奔向你

△胜利就在眼前

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在为期一天半的紧张比赛中,949名运动员参加了33个项目的角逐。此次运动会,全校师生诠释了“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  影:付 磊

航  拍:杨志成

常云浩

编辑记者:魏 伟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参加国际汉语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国际汉语教材编写委员会成立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